下弦之月

主要爱好圈:跑团(主coc),fgo,es,drb,弹丸论破,文豪野犬,k,各种单机乙女游戏,密教模拟器(终于成使徒了!)以下众多爱好省略
•社交度为0

【安科】无限流直播游戏事故放送中3

*磨练文笔之作,慎入


在nga论坛实时更新


周更,周一晚八点  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*查询医院的豪华程度(1差~100好)
→22


(真破旧啊……这安科处处透露着贫穷的气息)


等沈惊云到了目的地后,弹幕迅速翻了几倍,各种刷屏。


{这,这医院还有人吗,这是鬼屋吧。}


{说鬼屋是太不敬了,应该是遗址吧……}


{我脑子里都是烂尾楼……}


{还好吧,我家乡就是这种建筑设计啊!}


{我隔壁星系也……副本嘛,一切皆有可能!}


“我也觉得,有豪华的地方,也要允许有贫穷的地方,虽然在市中心旁边的第一医院这么破旧,但我们也不能就此否认它的存在啊。”沈惊云看着眼前的建筑,有一种回家的亲切感。


事实上,这所医院并没有弹幕说的这么差,只是墙壁破的都是裂纹,占地面积5层的一栋矮楼,上面两层挂着病房的牌子,嗯,还是歪歪斜斜的破木板子。


不过这也解答了为什么司机愿意负担蒋瑜蓓[信誉9]的医药费,这么差的医院想必住院费+医药费并不高……吧?


而马雁芙能在23岁就来到这里当医生也有了理由……


不过这些散乱的线索还是按下不表,沈惊云你打算做什么行动呢?
1-3 去找蒋瑜蓓
4-6 去找马雁芙
7-9 去案发现场
10.那个人是………
→5


去找马雁芙

在去见蒋瑜蓓和探索之前,最急切的应该是确认马雁芙的立场和证件丢失是否是意外,虽然沈惊云已经有猜测,但猜总归是不可靠的,而且患者家属见医生不是很合理吗。


总而言之,沈惊云打算去找马雁芙了,他能找到她吗?
1.能
2.不能
→1


(看来是要提前登场了,本来想之后再骰,那么………)


马雁芙五维构成:

知识
→1(需<20才能判定成功)
-才疏学浅
勇气
→4(需<80才能判定成功)
-大胆无畏
灵巧
→2(需<40才能判定成功)
-普普通通
体贴
→1(需<20才能判定成功)
-不甚关心
魅力
→4(需<80才能判定成功)
-魅力洋溢


(………真废物美人啊,说走后门还真是走后门啊,大小姐人设预备役。)


(真的很担心你俩以及患者的生命安全!)


骰一下大小姐在这个副本的重要性(1低参与~100幕后黑手?)
→23


*医院制度(1宽松~100严格)
→12


(这也太松了吧!)


“马医生啊,她在[1d5=2]楼,出电梯左转第一个办公室就是她的。”前台的护士说完就继续低头玩手机了,甚至不打算记录一下访客。


沈惊云本来还在想她万一问是否有预约之类的话该怎么应付,结果就这样轻易的知道了,有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挫败感。


毕竟有人死去的消息都能被封锁,可见医院的不正规,这种情况也确实正常。


沈惊云不打算整什么花活,安安分分通过电梯到二楼,但是就在电梯门打开之时………


“砰———”一声巨响把沈惊云吓得差点摔倒,同时还伴随着包含怒气的女声。


“虽然我不懂什么专业知识,但是!什么叫为了预防传染病,封锁最上面两层病房啊!我不同意!”


之后是略显弱势的[1d2=2]另一个女声“这是院长决定的……大家也都赞成……你别生气了……”


*沈惊云进行[灵巧1]判定(<20成功,失败则会惊动两人)
→67[判定失败]


“可是那些患者不———”声音戛然而止。


马雁芙和[1d2=1]一名女医生停下了激烈的交谈,看向了碰倒了电梯旁木箱的不速之客——沈惊云。


“你是?”[1d2=2]不知名的女医生先问了,而马雁芙则紧紧盯着眼前的人。


*沈惊云的回答
1.我是来找马医生的。
2.我是患者家属,来咨询马医生的。
3.我是按照之前的约定,来找马医生的。
4.马医生上次在我家落下东西,我是替父母来还的。
5.我带来了院长需要的东西……
→4


“马医生上次在我家落下东西,我是替父母来还的。”沈惊云镇定自若地胡说八道。


而马雁芙(1什么啊~100原来如此)
→59


“嗯?可是我没——”马雁芙刚听到还有些迷茫,话说到一半才突然意识到了什么,硬生生把“有”字咽了回去。


“没……什么?”女医生有些疑惑。


“没,没,没想到你还特意来了,真是太谢谢了哈哈哈!”


“没事,反正不是很远,就是,我没有打扰你们谈正事吧?”沈惊云注意到那个女医生身上也别着类似徽章的金色证件,上面印着她的名字[杨思]和年龄[1d40=36]岁。



“没有的事……杨医生不用劝我了,之后我会私下找院长的,你先回去办公吧。”马雁芙


“……千万别再起冲突了,可能你觉得我们太过懦弱,但是听前辈一句劝,这里面水深的很,不是你能参与的。”杨思似乎还想说什么,但是顾及有外人在场,只好无奈转身离去。

  

“那么,接下来我们聊聊吧。”马雁芙看着杨思离去后,拉着沈惊云进了办公室,还锁上了门。


“看着怪可疑的。”沈惊云点评道。


“总不能在楼道里大声密谋吧,而且也没那么可疑吧,我平时也经常锁门……不对,别转移话题,先说清楚,你为什么找我。”马雁芙眼睛上就快写着“我要对暗号”这几个字了。


沈惊云想了想,就把证件(徽章)拿了出来。


*马雁芙的反应
1.“你怎么会有这个?”
2.“幸好还是被你捡到了。”
3.“这个相认计划是不是很完美!”
4.“怎么被你捡到了……”
5.“这个我明明之前给ta了啊……”
→2

“幸好还是被你捡到了。”


沈惊云:“……要是我没捡到呢?”


马雁芙:“那你的业务水平也太差劲了!”


沈惊云:“行吧,那既然我业务水平达标了,医生您能不能告诉我到底发生什么了呢。”


马雁芙:“咳咳,首先我再确认一下,你是异常案件组的调查员,对吧。”


沈惊云:“是的,但其实,应该是我自报家门,然后你多番试探,我对答如流,最后决定暂时结盟,一起探索……这种流程吧。”


马雁芙:“太烦了,所以略过,还有,你别插嘴,我思路都被你打断了……所以,从哪里开始啊?”


沈惊云:“……我问你答?”


马雁芙:“行行行,这个不错。”


沈惊云:“你和异常案件组是什么关系?”


马雁芙:“这个嘛,准确来说,不是我和他们有关系,是我父亲和他们有关系。”


沈惊云:“你父亲?”


*公司名
1.安熙
2.乐亚
3.景道
4.扬宁
5.思领
6.优凌
7.杭榕
8.嘉华
9.鑫帆
→1


马雁芙:“对,你听说过安熙清洁公司吗?”


沈惊云:“……你们这公司不会是让人安息的吧?”


马雁芙:“你果然听说过!没错,我父亲就是公司里的一名[清洁工],主要工作就是清理尸体,我之所以来这,也是因为公司和异常案件组合作,父亲派我来的。”


沈惊云发誓他只是想开个玩笑,但对面的马医生看样子是认真的。


马雁芙:“只是这段时间我已经把大家办公室都搜了一遍,却依旧没发现什么线索。”


沈惊云:“你父亲为什么要派你来,听你话里的意思,你好像不是这个公司的吧。”


马雁芙:“唉,别说了,因为这个医院不招清洁工,我就随便写了个什么入职医生的试卷,结果就说我中了,太离谱了吧,我根本没学过医啊!”


沈惊云:“怪不得刚才在电梯旁有那么一大堆杂物,还有些臭味,原来这医院没有清洁工。”


马雁芙:“重点是父亲他们也派了医学专业的人去,但没通过,我严重怀疑这医院就是要招庸医。”


沈惊云:“那去世的那位医生[黄博涛],你对他了解多少?”


马雁芙:“嗯,我对他印象不深,不过他——”


1.是异常案件组的成员
2.是安熙清洁公司的员工
3.好像只是普通的医生
4.是个很奇怪的医生
5.和我关系很好,曾经告诉过我一些事
→5


“他和我关系很好,曾经告诉过我一些事,结果……最后也是我清理了他的尸体,医院里少了人,也没有人在意,也有可能只有我记得他了……”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