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弦之月

主要爱好圈:跑团(主coc),fgo,es,drb,弹丸论破,文豪野犬,k,各种单机乙女游戏,密教模拟器(终于成使徒了!)以下众多爱好省略
•社交度为0

【文豪野犬安科】你可以在任何地方见到许纱和她的轮椅

△双女主


△全文核心为角色扮演(+骰娘临时决定的人设hhh


△永不掉马!!


△文笔差,慎入


△经过慎重考虑之后,这篇文变成安科文了(其实是因为最近看了jj上太太咒回安科忍不住也想写。

图源:picrew捏人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书接上文,突如其来的大失败,不知为何消失的人们,这一切的背后究竟隐藏了什么!


欢迎收看《来自骰子女神的背刺》第n集!


女主Aand女主B:与我无关.jpg



•女主A

→女孩固定阵营为邪恶(大失败)&会表明真话(高好感度触发)

1.“我想委托你们杀了那个杀死我奶奶的异能者,为我奶奶报仇!”愤怒。对这件事态度【1d100=84】(一定要让对方血债血偿的程度)

2.“我想委托你们查清楚杀死我奶奶的异能者究竟是为了什么,然后………我要亲手报仇!”痛苦。对这件事态度【1d100=1】(???非常不坚定,或者说,一点也不痛苦……我哭了,我装的.jpg)

3.【1d2:1.大成功2.大失败】

=【1d3=1】

是最正常的选项呢。



“我想委托你们杀了那个杀死我奶奶的异能者,为我奶奶报仇!”未来说着说着心情越发不平静,再度回忆起那天的事,这让她的脸上充满了愤怒。



→晶子的回合

【察觉判定:35/80,成功】



晶子敏锐地感知到眼前的女孩,和从前的自己并不一样,她真正的情绪,不是愤怒,也不是崩溃,而是更加复杂的,痛苦的。如果这样放着不管的话,说不定会走向地狱………

当然,那只是夸张,晶子这么想着。



→未来的回合(唐突)

智力:1d100=73

(啊这,感觉更加微妙了……所以为什么理解程度会这么低。)



[她……有点像……不,我在想些什么?]


“呼……我不会自以为是的教训你,毕竟我不是你,但是我希望你能够好好想清楚这个决定是否是你真实的想法。杀人永远不是解决事情的最好方法,最重要的一点——我们是侦探社,不接杀人的委托。”



→未来的回合(更加唐突)

眼睛颜色:1d13=3

(我看看之前章节,好,是黄色)



晶子深呼了口气,用尽可能的冷静的声音,直视着未来那双如同琥珀般明亮的双眸——她,不希望那双眼睛蒙上阴霾——一字一句的对她说。



→晶子的回合

这番话起到的效果程度:1d100=62



未来怔愣了一下,看着那双眼睛,她,似乎想说出些什么,但话到了嘴边,却怎么也说不出来。或许是她话语的真诚,又或许是她眼里的悲伤…………


我只是太生气了,不能让姐姐她难过,更加不能让她误会,未来这么想着,也这么说了。


“……好,那么,我们正式开始委托吧,那天有发生过什么事情,或者说有什么特别的人出现吗?你奶奶,有没有什么仇家——我的意思是,特别特别讨厌你奶奶的那种人。”


晶子努力想一个能够让小女孩接受的温柔说辞,但她自己也很担心现在的处境,下意识的就把平常对委托人的话说出了口。


话既然已经说出了口,自然是没有办法立刻收回,但是眼前的小女孩并没有因此而再度悲伤,脸上透露出了思索的表情,晶子也就把到嘴边的安慰硬生生的咽了下去。


“奶奶一直和我们住在一起,已经很多年了,我也不太记得,反正应该是从我出生之前就已经在我们家了,平时也不怎么和别人说话,周围邻居都没有见过——只是有的时候会呆呆的看着外面庭院里的花草,自言自语些什么,不过我从来没有听清楚过。”


“应该不会有讨厌她的人吧?”


那应该就和她年轻的时候有关了?当然也有可能是无差别的杀人犯,但我们都被关在这个空间里,而且很明显,未来会出现在这里的理由和我们其他人都不一样,所以无差别的概率很小。


晶子这么想着,并没有将自己的猜测说出来,只是继续听着未来的话。


“然后是……那一天,我记得是很晴朗很晴朗的天气,我本来想立刻回家的,但是一想到爸爸妈妈都不在家,只有奶奶一个人,我就在外面多玩了一会儿——如果我那个时候回家就好了……”


“这不能怪你,你也不可能知道未来会发生的事情。”


“……但是我知道了,那一天。”


————3月23日下午4时————

——????——

“嘿,你好呀,你就是未来吗?” 

——????——

[虽然看上去只是个小孩子,但要是真把她当小孩子,可就要吃大亏了呀。]

  

[抱歉啦,侦探社的各位,把你们牵扯进来,但是我暂时不想输呢。]

  

——中村未来——

[嗯?哇!突然从草丛里出现了大晴天撑伞的怪人,仔细一看穿着黑色校服,个子也不高,是别的学校的学生吗……]

——中村未来——

“不,不对!你怎么知道我的名字啊……”

[还一副很了解我的样子,是爸妈朋友的孩子吗?]

  

*和父母关系

父亲:1d100=100(???)

母亲:1d100=38(冷淡,嗯,两级分化啊)

  

(没必要骰原因了吧,刚好和之前的剧情能衔接(连我都不记得了)……骰娘恐怖如斯!) 

——中村未来——

[不,我在想什么,父亲大人不会告诉别人我的事,而母亲……她能记得我,没有讨厌我,我已经很开心了,不能期望更多了。]

  

“请问你是哪位,我不记得有认识你……”

——????——

“我叫高桥许纱哦,是专门来找你的。”

——中村未来——

“!来,来找我,还专门,为什么?”

  

→未来的回合

【智力判定:59/73,成功】

  

[总感觉这个人不怀好意啊,嗯,还是想办法赶紧离开吧。] 

——高桥许纱——

“别想逃跑哦,看样子你还没想起来啊,不过没关系,我们来玩个游戏吧!”

  

“从现在开始,你名义上的家人们会一个一个死去,并且是合理的死亡。当然,那并不是真相哦,在你失去一切之前找到真相并赎罪吧。”

——高桥许纱——

“这是你唯一的希望,也是最好的未来了呢!”

——中村未来——

“什么啊,你在说什么,是,是恶作剧吗,还是玩笑,这种事不要随便乱说啊!”

  

“而且,父亲大人很厉害,他才不会死掉!”

——高桥许纱——

“父亲最厉害什么的,真是天真啊,十几岁了,是时候从童话中清醒过来了吧,没有父亲你难道就活不下去了吗……不,说不定就是这样。”

  

“本来想帮帮忙的,但你这话让我很生气呢,所以,我不想帮你了。”

  

“求救的话,听说过武装侦探社吗,没听说过也没关系,你只要知道他们是现在唯一会帮助你的人了就行。”

  

“那么就再见啦!希望我们还能再见。”

  

说完从草丛里拿出了轮椅,然后坐着轮椅朝远处飞驰。

——中村未来——

[!轮椅有这么快吗?完全没来得及说上话……]

  

[不对,这不是重点,刚刚那个怪人到底是怎么回事啊,莫名其妙的出现,莫名其妙的话,完全意义不明!]

  

“应该是假的吧,但是好不安,果然还是……”

  

→未来的选择

1-4 父亲

5-8 母亲

9-10 奶奶

=【1d10=5】

  

“去找母亲的话,肯定是见不到的……打个电话看看吧,拜托了,接电话吧!”

  

→电话通了吗?

1-4 无人接听

5-8 被挂断了

9-10 通了

=【1d10=9】(!居然接通了!)

  

—什么事? 

——中村未来——

[居然接通了!太好了,果然那个人都是胡说八道,这不是一切都很好吗!]


“啊,是我,未来,母亲大人!”

  

—我知道是你,所以什么事,我很忙。

“那,那个……”

  

[糟糕,因为太担心就打过去了,也没想到会真的接通,要是母亲知道我只是担心就打电话给她,浪费她时间,肯定会生气的!]


→未来的回合

【智力判定:18/73,成功】

  

“其实是刚刚见到了说是认识您的人,还说了些话,我,我不清楚是不是重要的事,所以……”

  

—认识我的人?叫什么名字。

  

“好像是姓高桥,还有个叫许纱的和我年纪相仿的女孩……”


→未来母亲(?)认识程度

【1d100=21】(陌生)

—不认识,骗子吧。

  

“啊,是,抱歉,打扰您——”

  

话还没说完,对面就挂断了电话。

——中村未来——

“果然被挂了……既然母亲都这么说,应该不用担心了……吗?”

  

“说到底这种像电视剧一样的情节怎么都不可能是真的啦,说不定只是个中二病女生。”

  

“啊,对了,这附近好像有家花店是【杏子】家开的,干脆去找她聊聊天吧,别一个人胡思乱想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现实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如果那时候,我更重视她的话……我不明白她说的什么真相,什么赎罪,但是,我不想让奶奶死的不明不白!”未来的情绪比起之前已经稳定了很多,眼神也更坚定。

  

而晶子听完了回忆后,沉默了很久,久到让未来都有些坐立不安的时候,她突然问了一个问题。

  

“你见到那个叫做【杏子】的女生了吗?”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这个捏人模板好好看,在写另一篇安科的时候在备忘录里翻到了这篇存稿,虽然现在文笔也没进步,但还是回来更(如果大家不喜欢图片,下一章就不带图了,只是想给大家看看我捏的新图。)

  


  


评论

热度(13)